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新年快乐 我不快乐

人家都是新年快乐
我勒 ?
新年不快乐 :(
最近真的是坏事连连上
先是哥哥跟家人吵架
后是跟他 xx

第一次
过年感到那么累
别人过年团圆
我家过年一点都不团圆

前天跟我最爱的哥哥信息
 我原以为我可以不哭
 我是我还是忍不住
 很难过他有些变了
 只不过一年没见罢了

 本来期待他回来团圆过年的
 怎知 ?
 是失望
时间的脚步太快
我们跟不上
如何才能改变这悲剧 ?

快乐
自由
好恐怖
为了快乐自由
多少人改变了 ?
到底要几时才能结束这场噩梦 ?
要如何结束 ? 
要何时才能真正的团圆 ?


年的时候
我们还一家开开心心过年

我希望今年也能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