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`` 考試 期望 ``

仔細想想看
有多久沒為自己哭過了 ?
沒想到再一次哭
會是在那麼多人面前
而且居然是為了
' 考試 ' PMR 

越是接近考試
我壓力越大
我每天都坐在電腦面前
就是不想去想考試的事
盡量放鬆自己 ...

一直以來
我都認為考試對我來說是考過就算了
考前臨時抱抱佛腳就好
可是在前天 ( 星期二 )
我姐姐對我說了人多
她們總是要我好好讀書
要讓那些看不起我們的人 跌破眼鏡
不要讓她的付出的努力和犧牲都白費
而媽媽就算家裡經濟能力不好
她還是拿出錢給我去補習
她們期望我把 PMR 考好
可是我擔心我做不到
我怕讓她們失望
我怕她們的付出我給不到回報
我擔心我努力過後
成績還是一樣差
我不想讓她們失望

我疑惑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我擔心
我希望和她們一起實現我們許過的願望
我猶豫以後的事
我怕我會選錯未來的路
就像考試時猶豫不決
最終選了錯的答案才來後悔
我不希望後悔我未來的人生 ...


有人說過她會一直支持我
可是我也不希望讓那些支持我的人失望
老師說過 ( 補習科學老師 )
有什麼事都一定會過去的
他說他很內疚開玩笑把我弄哭
其實不是他的錯
我沒怪他
我跟老師說過 
' 我就是希望可以做一個開心的人
才每天嘻嘻哈哈 '
我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不開心 ( 生氣不算 )
我希望在別人面我永遠前都是開心的
我不喜歡別人同情我 可憐我
我只想做自己
不受任何人控制 ...
我希望可以一直微笑做自己 :)
微笑是我最大的能量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